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未来照进现实 实拍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

2023年02月20日 09:17: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早在去年10月份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以官方售价为39.98万元的价格上市,由百度和吉利两家联手打造,以前卫的设计、智能化人车互动等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数字化体验,引来众多消费者围观。而就在刚刚过去的2月14日“集度ROBOVERSE三里屯体验中心”在北京正式营业,也终于可以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到这台有“灵魂”的出行伙伴。话不多说,让我们跟随今天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写到最后:根据体验店内工作人员透露称,集度ROBO-01将于今年Q4季度开始交付,自集度ROBO-01正式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再加上不到40万的售价就能买到如此丰富配置的科技座驾,想必没有人可以拒绝它。

ROBO-01作为集度汽车的首款车型,上来就放大招的操作让人惊叹,而对于集度汽车而言,这才是刚刚开始,作为 “汽车机器人” 新物种的开创者,集度以高阶自动驾驶能力和高度智能交互能力作为智能汽车的断代标杆,由此可见集度汽车独到的眼光,他们把目光放在了车与AI的结合。没错,随着5G时代的普及覆盖,会拉近人类与AI的距离,探索未知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