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亮相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测试谍照曝光

2023年02月20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斯柯达全新一代柯迪亚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MQB EVO平台生产,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覆盖有厚重伪装,但由轮廓和细节,依旧可以看出诸多改变。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网,内部熏黑条幅样式装饰颇具运动气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分体式灯组,搭配下包围两侧的进气风道,更具辨识度。

车侧的轮廓依旧硬朗感十足,新车预计采用较为方正的轮拱设计,以彰显更强的户外气息。新车车侧还采用了较大面积的舷窗设计,可为车内带来充足的采光。车尾部分虽然覆盖有厚重伪装,但由轮廓可以看出,新车或将采用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下部还将采用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汽车版车型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调校发动机,此外预计还将提供1.5T插电混动版车型,以及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