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换帅!贾健旭接棒陈贤章出任总经理

2023年02月20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2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众官方发布消息称,因工作需要,陈贤章调任上汽集团副总经济师、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不再担任上汽大众总经理。原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总经理贾健旭接任上汽大众总经理一职。

官方资料显示,贾健旭拥有二十余年汽车行业从业经历,曾负责上汽集团整车业务欧洲市场的开拓工作;2018年起贾健旭出任延锋总经理,带领企业探索智能化、国际化转型发展,实现智能座舱产品全面落地,海外业务布局多点开花。

据了解,延锋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内饰供应商,名列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前列,全球已建立起200多个生产与研发基地,业务范畴涵盖智能座舱、汽车内饰、汽车座椅、汽车外饰、座舱电子、智慧安全等众多领域。

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上汽大众累计销量达到132.1万辆,同比实现了6.35%的增长。今年1月18日,随着一辆ID.3下线,上汽大众也迎来了累计生产2600万辆汽车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产量突破26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站在全新的起点上,贾健旭的到来也将助推上汽大众在新汽车时代持续开疆拓土。上汽大众指出,贾健旭拥有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和敏锐的创新视角,将进一步推进中外双方共赢合作,加快推动上汽大众在电动智能网联新赛道上的创新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