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涨幅0.91万!宝马2系售27.29万起,但依然能打?

2023年02月20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上市了2023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车型,新车由此前的3款车型缩减至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29万元和29.89万元。

相较于旧款车型,售价有不数千元的上涨,其中225i M运动套装车型上涨0.31万元,而225i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上涨了0.91万元,此前的225i M运动曜夜套装Pro车型则被取消。这波价格调整也算是跟上宝马在2月初时的车型涨价。相应的,新车型也主要是针对配置等方面有所调整,且仍搭载2.0T+7DC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也并未有太过于明显的变化,仍旧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鼻孔进气格栅、开眼角的前大灯组设计以及带有通风口设计的分段式下包围组成了一副极具辨识度的前脸,锐利的下包围造型也为其带来了几分凶悍的观感。

宝马2系和1系车型一样,作为入门级宝马车型,有着紧凑的车身布局,长车头+驾驶舱后移的设计使其看起来十分协调,虽然宝马2系的入门级车型采用的是前驱布局,但其运动氛围同样出色,并且在家用属性上有所提升。而且后驱的双门2系可以说是宝马为数不多的小钢炮车型了。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设计也并未发生调整,仍旧配备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具备M运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M运动型座椅、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以及第七代 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运动氛围以及科技氛围同样十分出色。

新车也还将此阿勇了黑色Sensatec合成皮、Trigon布料以及黑色Alcantara等材质用作内饰覆盖件,配合优秀的布局设计,整体质感不输其他同级别的主流车薪。

配置方面则是新车的主要改动之处,新款225i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新增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无钥匙进入(含感应开启行李箱盖功能)以及M后扰流板等配置,对于0.91万元的涨价幅度来说,性价比尚可。而涨价0.31万元的225i M运动套装车型的配置则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宝马主流的2.0T B48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92马力/14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80N·m,零百加速成绩可达7.2秒。

仍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的宝马2系依然是一台以低预算就能体验宝马驾控乐趣的车型,更加小巧灵活的车身也为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驾控感受,是一辆不错的入门级豪华品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