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贾健旭接任上汽大众总经理,陈贤章调任上汽集团

2023年02月20日 12:1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月20日,上汽集团官宣:因工作需要,陈贤章调任上汽集团副总经济师、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不再担任上汽大众总经理。原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总经理贾健旭接任上汽大众总经理一职。

45岁的贾健旭,拥有二十余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曾负责上汽集团整车业务欧洲市场的开拓工作,为自主品牌在海外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起,贾健旭任延锋总经理,带领企业积极探索智能化、国际化转型发展,实现智能座舱产品全面落地,海外业务布局多点开花。延锋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内饰供应商,名列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前列,全球已建立起200多个生产与研发基地,产品服务涵盖智能座舱等众多领域。

本次任命贾健旭为上汽大众总经理,体现了管理层年轻化趋势。此外,贾健旭拥有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和敏锐的创新视角,将进一步推进中外双方共赢合作,加快推动上汽大众在电动智能网联新赛道上的创新变革。

陈贤章于2014年出任上汽大众总经理,是上汽大众在任时间最长的总经理,曾带领上汽大众连续4年(2016-2019年)销量突破20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上汽大众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与此同时,上汽大众开启了电动化、高端化、年轻化转型。电动化方面,投建了专门为纯电动汽车打造的全新MEB共产,将ID.家族三款车型推向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高端化方面,上汽奥迪品牌落地,开启了上汽大众品牌和产品高端化的新纪元;年轻化方面,从产品到运营模式,再到用户运营,实现了全体系的年轻化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