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LTC续航592公里,BMW i3 eDrive40L售价38.39万元起

2023年02月20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2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随着一辆BMW i3 eDrive40L驶下BMW iFACTORY铁西工厂里达厂区生产线,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正式达成了累计生产500万辆的里程碑。与此同时,BMW i3 eDrive40L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8.39万和41.39万元。

据了解,作为BMW i3的高端车款,BMW i3 eDrive40L拥有更强性能,新车最高输出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5.6秒,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592公里。同时,新车还搭载来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等十大配置,进一步诠释了宝马电动车型的运动表现。

根据规划,2023年宝马集团将延续上年的纯电动车攻势,将产品阵容增至11款,其中包括第三款国产纯电动车BMW iX1。宝马集团预计将于2025年在全球交付第200万辆纯电动车,同年将迎来BMW“新世代”车型。到2030年,宝马集团50%的销量将来自纯电动车型,电动车累计销量将达1000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为实现全品牌、全车系电动化转型,宝马集团正构建起面向未来的生产体系。BMW iFACTORY以“精益、绿色、数字化”为核心目标,是宝马集团迎接电动化的生产战略,而沈阳已成为这一战略落地的样板。

宝马集团负责生产董事诺德科沃奇表示:“沈阳团队累计生产500万辆,这一引人瞩目的里程碑再次突显了沈阳生产基地在宝马集团成功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作为BMW iFACTORY战略的先进范例,沈阳生产基地已经为电动化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将在未来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