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真不易 新领裕拉来毛不易丨汽势营销

2023年02月20日 14:35: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江铃福特真不易,新领域拉来毛不易。

毛不易,作为知名灵魂歌手,以独特的音乐曲风和富有感染力的词曲创作,吸引了国内众多歌迷喜欢。而此次江铃福特汽车与歌手毛不易携手带来新领裕,其极高的综合产品力,将会成为用户全新选择。

2月24日音乐汇期间,灵魂歌手毛不易在唱响充满人生感悟的音乐同时,新领裕车型届时同步上市,并将通过福特官方视频号、抖音、微博、快手、小红书等渠道进行直播。

福特新领裕的外观基于福特全球新一代势能美学设计打造,带来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及同级中独有的三排大七座设计,宽适的乘坐空间更能满足家庭出行需求。

近年来福特也在科技智能上持续发力,新领裕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媲美新势力车型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与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以及360°五星安全架构,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智能的驾乘体验。

毛不易的不凡实力和从无名到有名的热爱和坚持,与福特新领裕的锐意进取完美契合。江铃福特科技,以年轻化品牌形象、年轻化交流方式,与新生代年轻人展开情感共鸣,满足了新生代用户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