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天逸BEYOND享7天可退换、1年保价、终身免费救援

2023年02月20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最近有计划首购、增购或换购汽车的客户有福了! “知音 知心 焕新启航” 2023神龙汽车文化节上,神龙汽车将“五心守护行动”升级为2.0版本,推出用户品牌“知音”,呵护车主拥车全生命周期。更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第一时间落实相关权益,为客户带来贯穿服务、生活、品质等全方面用车福利与体验,进一步满足客户品质出行的用车需求,最近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们,可以冲了!

五心守护“行动派” 满足客户每一个需求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东风雪铁龙立即行动、迅速落实 10项新增、5项调整和3项现行共18项权益,持续巩固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的用车价值与客户体验,实现服务从“满意”向“信赖”进阶。

东风雪铁龙延续深受客户喜爱的“7·1·5政策”,客户随时到店购车即可享受“7天可退换车”政策。这项惠及更多客户的“7·1·5政策”, 现已成行业标准,是神龙汽车基于“良心车”的品质自信,也是对客户做出的坚定承诺。

“用车安心”则分别新增、升级、重启了共三项终身权益,即原厂备件终身质保,全国2小时救援必达和7折保养合同。比如,当客户在国内遇到了车辆故障的问题,拨打东风雪铁龙售后电话,工作人员将会在2小时之内提供车辆救援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坚实后盾。

“服务贴心”即10项“不满意、就免单”服务承诺和多场景满足客户需求的“10+X”无界服务。这意味着,如果客户把东风雪铁龙的车开回家之后,发现与预期的不一样,就可通过“不满意就免单”、7天可退换车的政策,无忧退车换车,彻底消除客户的购车顾虑。

“换车开心”推出超值换购礼、超值增购礼和超值积分礼。如果客户已经是东风雪铁龙的车主,那么换购同品牌的车可以享受超值换购礼,再购入东风雪铁龙的车则可以享受超值增购礼,减轻了客户的购车负担,节省了选车试驾所花费的时间精力。

“一路同心”为客户带来千万元客户关爱基金,专享新法式交车礼,创享车主社群,与客户共享欢乐、创享生活。客户可以加入东风雪铁龙131X家族,与万千车主一起享受东风雪铁龙精心打造的一场场精彩活动,感受法式生活的魅力。

天逸BEYOND“良心车” 呵护客户每一程旅途

除了五心守护行动2.0的贴心政策,“良心车”天逸BEYOND也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的保障。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打车型,天逸BEYOND凭借领先舒适的造车理念,引领车辆舒适性冲刺更高天花板。同时作为“2022年中国十佳底盘”获奖车型,天逸BEYOND还搭载MCS大师级底盘调校和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为客户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独特驾乘体验。

提到天逸BEYOND,不得不说的还有它的深海级静谧座舱。东风雪铁龙工程师准确识别出车内路噪的声源,明确声源的传递路径,通过采用“源头降、过程隔、车内吸”三重隔音措施,和先进的声学降噪技术,有效控制车内NVH影响,为广大客户提供舒适低噪的驾乘环境。

不止于舒适,天逸BEYOND的“钢筋铁骨”也大有来头。据资料显示,天逸BEYOND的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结构稳、强度高,车身由多种钢材组成,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5.06%,而且,在A柱、B柱、车门口防撞梁及部分车身底座加强件使用热成型钢,其最大屈服强度能达到1600Mpa,这使得天逸BEYOND的座舱安全性十分可靠,在以往的事件中也多次得到证实,比如在最近土耳其地震中,天逸BEYOND就凭借其坚实的“钢筋铁骨”成功脱险,时刻守护驾乘者的安全。

总结:

从购车到用车,从售后乃至换车,天逸BEYOND不仅带来更强车身结构、更静谧的NVH表现与更舒适的底盘悬架,还运用“五心守护行动2.0”政策,为客户提供轻松无忧的购车、用车及售后方案。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通过东风雪铁龙APP或官方小程序下定,即刻开启舒适美好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