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福纳新 踔厉同行东风日产福建省媒体答谢会圆满举行

2023年02月20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3年2月17日,东风日产福建省媒体答谢会活动在福州盛大展开,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启辰东风英菲尼迪三品牌的区域领导,经销商投资人代表、总经理,以及福建省三十余家主流媒体老师齐聚一堂,在2023年开局之际,共叙旧情谊,共谋新篇章。

活动在充满期望的歌曲《New boy》之中开场,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一区营销中心总监杨峰首先上台致辞,致辞带领大家回顾了东风日产华东一区福建区2022年勇争第一的优秀表现,并表示2023年东风日产将以1500万用户为新起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低碳的“人·车·生活”。

东风日产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市场部市场营销传播科副科长谷冰同样也为大家介绍了东风英菲尼迪在2023年的事业规划。未来英菲尼迪仍将保持豪华品牌调性,为消费者带来豪华、精致的用车感受,以及最正宗的日系豪华车产品,同时在服务体系上也会进行全新的升级和开拓,在圈层中创造更强的口碑和品牌力。

杨峰总监与汇京集团副董事长魏家建先生,汇京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林振华先生,万事达集团尤荣宗先生,福州吉诺集团事业部总周飓先生,启辰福州福沁专营店林跃先生共同送上祝福,感谢经销商伙伴们一直以来的坚定相随,风雨同舟;也感谢媒体老师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东风日产华东一区营销中心总监杨峰、东风日产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市场部市场营销传播科副科长谷冰以及东风启辰华东区销售督导赵星共同登台祝酒,预示着三品牌未来将在福建区协同发力,共同支撑东风日产的未来发展。

在三位领导慷慨激昂的发言中可见,三个品牌的角色定位清晰可见:日产作为销量的核心支柱,启辰是本土技术的探索者,开拓新能源市场的先行者,英菲尼迪则是服务特定高端客群,具备独特附加价值的品牌。

同时精彩的乐队表演、舞蹈表演为活动增添更热力的氛围,所有媒体嘉宾们也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与期盼。

坚持“新品加码”

2022年,东风日产推出了日产纯电全能旗舰车型ARIYA艾睿雅,实现了燃油、e-POWER和纯电三大技术赛道多管齐下的格局。启辰以超级单品车型启辰大V为抓手,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用车想象。同时,以D60EV、D60EV PLUS等新能源车型,步步为营,持续蓄势,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用车选择。英菲尼迪品牌则深耕豪华汽车市场,推出了“现代东方豪华大型SUV”全新一代QX60和“先锋魅力豪华轿跑SUV”全新英菲尼迪QX55。以现代东方美学和个性时尚风格,展示未来现代东方豪华出行的生动图景。

2023年三大品牌都会加码推出新产品,其中启辰会重点突破新能源领域,覆盖PHEV和EV市场,一款是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启辰大V DD-i超混动,还有一款是基于启辰全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V-π原生纯电平台打造的全新EV车型,计划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坚持“技术·日产

希望东风日产能够继续深耕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带来更好用的动力体系,更聪明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更懂用户的智能互联应用。比如纯电动力,期待用智能电四驱颠覆电动车使用体验;比如超智驾,让用户用上L2+级的省心体验等;比如超智联,让AR实景导航等功能更好用,提升消费者使用的便利性和稳定性。

坚持“用户至上”

希望东风日产继续奉行长期主义和用户至上的信条,将最安全、最成熟的技术和产品带给用户。将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三大品牌形成聚力与合力,全力布局新能源,确立清晰的坐标和路径,保持体系的韧性、灵活性、进攻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低碳的“人·车·生活”。

而在用户势能方面的内容可以更加丰富,通过“东风日产超级APP”(日产智联)一个中心与NI+”、“同心同行”以及“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三个平台的构建,与用户深度沟通交流。

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随着东风日产福建省媒体答谢会的圆满结束,东风日产福建区众将士已“卯”足干劲,期待在新的一年挑战极限,再创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