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歌车主亲身遭遇告诉我们,凯迪拉克造不好电动汽车

2023年02月20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新能源汽车的好坏看的是技术的积累,而并非是品牌是否豪华!在汽车行业朝着新能源汽车转型的过程中,我们也能明显的感觉到传统汽车品牌的似乎跟不上时代发展。而特斯拉比亚迪,蔚来,却一个个拿出了不错的车型,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而豪华汽车品牌虽然有悠久的历史,有出色的用料。但新能源汽车的技术上,甚至还没有一些新势力公司积累的经验丰富。因此出现各种问题就见怪不怪了。

近日,一位凯迪拉克锐歌的车主把自己的亲身经历放在了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位车主是凯迪拉克的老用户了,他的第一辆车是ATS-L。购买锐歌花费42.47万元。他的遭遇,估计有不少锐歌的车主也遇到过。

【小问题太多】

根据车主的描述,他的锐歌基本上一周出现1~2个问题,先后遇到过【倒车影像失灵】【无法充电】【发光格栅失灵】【中控旋钮失灵】【地图无法定位】【前碰撞预警失灵】【安吉星故障】等等一系列问题。每当遇到这些问题之后,车主都是询问微信专属管家,所谓专属管家就是车主买车的时候与厂商工作人员建立一对一的联系,方便今后车主用车。

专属管家随后给出建议,有些需要重新启动就可以的,有些则是回复工程师正在排查修复。也就是当下也解决不了。

【救援不专业】

根据车主的描述,锐歌的救援非常不专业。当车主遇到了车辆无法启动的时候,专属管家先是让车主用实体钥匙,从后备厢爬到驾驶舱,依然没有启动。随后专属管家安排了救援。等到搭电师傅到达现场之后,也没有找到正确的搭电方式,并且擅自把正极搭在了黑色尖头盖子下,当时就火光四溅。

“中途购车顾问给我打电话说这个车的电瓶电压很高,不能直接搭电,需要送回站点拆下来充电。” 专属管家联系了救援车来搭电,但购车顾问又说不能直接搭电。这样前后矛盾的处理方式,估计车主也是一脸懵逼。

后来车主再次拨打400救援,才联系了拖车道路救援。等到救援车到来之后,还是先搭电,才能释放驻车挡,挂空挡,牵引出车库,上拖车。

因此救援过程处处显示凯迪拉克在处理用户问题时的不专业。这还算什么豪华品牌?

【专属管家,4S店,救援提供商,沟通完全脱节】

在车主的遭遇中,还有另一个问题,就是沟通不畅,各个部门没有协同。微信专属管家,4S店,救援服务商,各自为战。以至于车主联系了拖车救援,拖车师傅到4S店,4S店的接待说“我们没接到通知”。

而4S店面对这样的纯电动汽车,显然也是束手无策,4S店表示他们无权限直接更换电瓶,400只负责记录上报,也不能决定是否更换电瓶。最后车主除了无尽的等待,做不了任何事情。

通过这位车主的描述,足以证明凯迪拉克锐歌这款产品有多么拉跨。甚至不能说是一辆合格的产品。产品做不好,救援做不好,沟通做不好,除了凯迪拉克这个豪华品牌以外,锐歌似乎一无是处。文章最后,我们附上车主自己描写的遭遇,让大家了解一下,凯迪拉克锐歌,到底是一辆什么样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