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7.5秒的前卫城市SUV,全新传祺GS3·影速预售8.8万元起

2023年02月20日 18:06: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90后甚至00后逐渐成为国内汽车消费的主力,如何造出能够与这批年轻人共鸣的产品,成为各大车企需要面对的新课题。近日,广汽传祺GS3·影速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8-11.2万元。新车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仅从设计上就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

广汽传祺GS3·影速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是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当时就以极具辨识度的设计,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另外,全新的命名也标志着新车将加入广汽传祺的“影”系列家族。新车棱角分明的造型可以用锋利来形容,除了营造出同级别罕见的力量感,立体感与光影效果也同样出色,彰显了车辆的年轻化定位。

其中R-STYLE版车型的设计更为激进,前脸增加风刃前铲设计,极致简约的孤线,搭配西柚橙个性点缀,传递出显而易见的动感与激进。六星之芒19寸轮毂炫酷霸气,另外钜浪音速中置双出尾排也强化了自身性能熟悉。助力车主在机械声浪的轰鸣中,纵情驰骋。

而在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3·影速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从数据上看,与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提升,进一步夯实了乘用空间的越级表现。此外,得益于全新的运动化设计以及车身高度的降低,新车的视觉冲击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焕然一新。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自然不会缺席,富有层次感的内饰设计,与丰富的纹理和出色的做工用料,营造出了同级少有的空间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丰富的娱乐功能、导航以及车辆信息设置等应有尽有。与此同时,新车将配备ADiGO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它包含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辅助、限速标识识别以及智能避让等细分功能。

至于性能方面,广汽传祺GS3·影速搭载了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7WDCT变速器的组合。其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高达40.48%,最大功率提升至177马力(130kW)。通过双流道增压器技术等多项技术不断优化和调校,给整车带来了强劲动力响应,超低油耗表现,为用户带来更强劲、更平顺且经济的驾驶体验。官方宣称R-STYLE版的0-100km/h加速仅需7.5秒,百公里油耗6.18L (WLTC)。

GS3·影速是广汽传祺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又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民车型。在坐拥低油耗、大空间等实用性产品力前提之下,又能在这一亲民价位体验澎湃动力。可以说是精准切中了“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家庭出行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