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38.39万,宝马i3 eDrive40L正式上市,续航可达592公里

2023年02月20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宝马,作为德系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它在燃油车领域可以说是有着极高的江湖地位以及影响力,并且销量也是较为出色,然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宝马旗下的新能源车型,销量似乎并不是十分突出,难道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宝马的蓝天白云车标不“香”了?2月20日,宝马汽车宣布,宝马i3 eDrive40L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8.39万元-41.39万元,现款宝马i3 eDrive35L售价为:35.39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2款配置车型可选(曜夜套装和曜夜运动套装),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可以得知,宝马i3 eDrive40L基本上延续了i3 eDrive35L的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的双肾格栅,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引擎盖上面的蓝天白云车标,彰显了自身豪华车的身份,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犀利大灯,以及凌厉的线条勾勒,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作为一款纯电动B级轿车,宝马i3 eDrive40L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毫米,轴距为2966毫米,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这样的数据表现还算较为出色,得益于2966毫米的轴距表现,预计新车实际内部空间会足够的宽敞舒适。

内饰设计方面,宝马i3 eDrive40L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4.9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小巧的拨杆式换挡机构,加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宝马i3 eDrive40L曜夜套装相较于现款宝马i3 eDrive35L(售价35.39万元),新增了无钥匙进入、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新样式18英寸轮辋等,宝马i3 eDrive40L曜夜运动套装相较于宝马i3 eDrive40L曜夜套装,新增了: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循迹倒车、HUD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哈曼卡顿音响、19英寸轮辋等。

动力方面,宝马i3 eDrive35L搭载的是他励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0千瓦,电动机总扭矩为4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6.2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26公里,宝马i3 eDrive40L虽然也是搭载的他励同步电机,但是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千瓦,电动机总扭矩为43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5.6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92公里。综合而言,宝马i3 eDrive40L相较于宝马i3 eDrive35L,不管是配置还是动力性能以及续航里程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你手握40万的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宝马i3 eDrive40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