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制造王牌M7五座版今日上市,超高性价比、空间更灵活

2023年02月20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今日,北汽制造旗下新派商务全能MPV——王牌M7再添新成员,全新五座版本宣布正式上市,产品矩阵进一步加强。新车外观时尚,配置丰富,采用2+3的座椅布局,让原本就很亮眼的空间优势更加突出,更加丰富了用户家商兼用的用车选择。其66800元的上市价格延续北汽制造的价格优势,在同级别MPV车型中具备强劲的竞争力。

时尚造型潮流配色 成就靓丽风景线

北汽制造王牌M7外观造型颇为时尚,采用新生代商务派造型风格设计,无论是商用接待、家用自驾游,颜值方面都十分能打。破晓白、宏图蓝、星夜黑等五款时尚配色,营造出了更加个性时尚的观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选择。从正面看,王牌M7的星瀑式前格栅颇为震撼,彰显吸睛指数满满的豪车气质,凌云翼透镜灯组和光刃式LED日行灯的组合,不仅为旅途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更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性。另外,王牌M7还配备疾风尾鳍导流翼,更显细节之妙。

不止于大灵活多变 成就出行百事通

王牌M7五座版延续了之前七座版的大空间优势,4880*1870*1950mm豪横大空间采用前排2座,后排3座的座椅布局,不但座椅间距更宽敞,乘坐的舒适感进一步提升。节约下来的第三排空间,则扩大了后备厢的面积,可以放置更多物品。如果使用王牌M7五座版作为网约车,承接高铁、机场接送等服务,不必再为客户过多的行李无处安放而犯难了。另外,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得益于后排地板的平坦设计,座椅放倒后可以临时作为休息和睡觉之用,出门自驾游时玩累了,或者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却没来得及预定酒店,这时候王牌M7五座版座椅的灵活使用,就足以解决问题。出行不必再为住宿犯愁,妥妥的出行百事通。

智慧大屏智能语音 成就移动智能屋

北汽制造王牌M7配备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非常适合自驾游时智能导航使用,精准的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操作,提升驾驶安全性。如果是长途旅行途中劳累,还可以停车休息时,在10.25英寸大屏上观看《狂飙》等热播剧,配合立体沉浸式6音响,感受智慧影院的魅力。

六位一体安全辅助 成就安全新标杆

安全配置方面,王牌MPV采用了更为安全的环状笼式车身,能够抵御超300MPa强度等级的冲击,与主流轿车、SUV车身安全性能相当。再加上车门防撞梁、主副驾双气囊、胎压监测、ABS及EDB等主被动安全功能,让王牌M7在安全性方面非常出色。另外,后门儿童安全锁以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的配置,尤为彰显出的王牌MPV家商兼用的用车属性以及人性化关怀的设计理念,全方位考虑、照顾车上驾乘人员的安全。

王牌M7作为北汽制造的创富双子星之一的重量级产品,得益于外观、空间、驾控、智能、品质五大方面的优势,一上市就成为热销车型,颇受车主的认可。经过北汽制造深入调研,新上市的王牌M7标轴1.6L创富版5座版,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基础上,保持了一贯的低价高质策略,同时还能享受6年免检等政策利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