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款配置,北汽制造王牌M7EV版今日上市,14.48万元起售

2023年02月20日 21:03: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月20日,北汽制造热销MPV车型王牌M7的新能源纯电版本终于在消费者的期盼中正式上市,总共十款配置车型,售价14.48—16.48万元,分为长轴和标轴2种版本,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260—320KM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满足不同预算、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

未来科技风 时尚迎面来

作为新能源车型,王牌M7EV版有别于燃油版车型外观,前脸处不再是豪车气质的星瀑式进气格栅,而是采用充满了未来科技风的无规则蜂窝状中网设计,配合两侧的蓝色流线型镀铬条装饰以及中间“BAW”的巨大LOGO,明确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凌云翼透镜灯组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黄金比例分割,线条流畅,配合长风导流尾翼,满满的时尚感迎面而来。

灵活大空间 满足全需求

此次上市的王牌M7EV版车身尺寸方面,标轴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0/1950mm,轴距为2880mm;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240/1870/1950mm,轴距为3200mm,两种轴距分别拥有5.3 m³/6.1m³的超大车内容积空间,配合2座、5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共计10款配置。满足货物运输、商业接待、家用代步、短途旅游等多场景多维度需求。

宁德好电池 续航无忧愁

新能源车型最关键、最核心的硬件之一就是电池。所搭载电池的品质和容量,也是车辆品质的一种体现和保障。据了解,宁德时代在全国乃至全球新能源车型电池品牌中也是妥妥的头部阵营,甚至被业界称为“宁王”,其产品技术和品质,得到了全球各大新能源车辆品牌的认可。新上市的北汽制造王牌M7EV版就采用了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能量为41.86-50.3kWh,电池质保5年或20万公里,所有十款车型电池均支持快充,使用快充时只需0.7小时即可完成充电80%。新车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260-320KM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另外,新车搭载永磁感应电机,最大功率6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作为一款新能源MPV,这样的动力和续航里程,足以应付日常出行使用中的多种场景。

驾控好体验 安全行万里

王牌M7EV版与燃油版采用了同样的技术成熟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配合一流的研发团队进行的底盘调校,还有全系标配的电动助力,乘坐舒适度更好,操控更得心应手,面对各种复杂路况,行驶也更为平稳。安全配置方面,王牌M7EV版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前制动器为通风盘式,标配ABS防抱死、倒车雷达以及胎压监测功能,制动性能稳定,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较为出色。

总结:王牌M7EV版作为新能源纯电车型,定价14.48万起步,拥有灵活多变的大空间、时尚外观、快充和长续航、以及足够的安全配置,不仅补充了王牌MPV车型矩阵,丰富了王牌产品序列,更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纯电动、大空间MPV车型的需求,相信随着王牌M7EV版的上市,北汽制造即将拥有2023年的又一款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