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万起,传祺GS3·影速开始预售!尺寸提升,配1.5T,值得买吗?

2023年02月20日 22:01:01
分享到:

2023年2月20日,广汽传祺GS3·影速开启预售,新车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8-11.2万元。作为GS3的换代车型,新车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搭载1.5T GDI发动机+7WDCT双离合变速器。预售权益包括:1499元订金抵扣3000元购车款;灵活还款,超低月供66元(前6期)/0元首付;3年8折保值换购;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不限量娱乐流量。

非R-STYLE版有两个选装包,分别是钜浪性能包(5000元):19吋六星之芒轮毂,搭配米其林235/45 R19 PILOT SPORT 4 轮胎,配合SPORT+赛道模式;智享舒适包(2500元):前排座椅加热、智能感应开启电动尾门。

GS3·影速的潜在消费者是年轻人,因此新车的颜值是变化的重点。整台车在“星钻菱影”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呈现出机甲风格,并且通过多种曲线设计塑造出一个个曲面,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配有R-STYLE版本,动感元素提升不少。

在车身外观颜色方面,新一代GS3·影速拥有5款颜色,分别是墨烯灰,盐湖蓝,象牙白,超星银和皓月灰,其中墨烯灰,盐湖蓝为两款新色。墨烯灰采用高等级铝粉制作形成具有独特金属感和砂砾感的哑光质地,盐湖蓝则搭载高固色体系,充分保证车漆的高饱和度。

GS3·速影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10/4446(R-STYLE)mm*1850mm*1600mm,轴距长度为2650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旧款车型增加60mm,整体尺寸在同级别SUV里面占有优势。

新一代GS3·影速内饰变化明显,首先用料相比旧款更加厚道,其次去掉旧款繁琐的物理按键,换装了一体式连屏。然后在内饰配色方面,新车拥有仙踪绿和光波蓝,两种内饰色彩各代表不同的寓意。最后新车配备32色氛围灯,分布在两侧门板、副驾区域和左右出风口,支持光源深浅可调。

中控屏内嵌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丰富的娱乐功能、导航以及车辆信息设置等应有尽有。与此同时,新车将配备ADiGO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它包含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辅助、限速标识识别以及智能避让等功能。

动力上,GS3·影速配备1.5T+7DCT的黄金组合,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s(R-STYLE版),同时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