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9万元起!长安逸达开启预售,除了价格还有更多的诚意?

2023年02月20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一直以来,国内A级车市场都是合资车的天下,国产品牌想要通过燃油车去硬刚,困难重重,不过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全面崛起,合资车的传统优势早已不复存在,不少国产A级车展现出了超越合资A级车的实力,而刚刚开启预售的长安逸达就是一个代表。

2月20日晚,“美好生活有逸达”逸达全球预售发布会正式开启,伴随着为传递对美好生活的价值主张,长安逸达开启了正式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8.99-11.09万元。同时,在逸达预售期间,官方还提供了美好生活 “五重礼”,包括先享礼、金融礼、置换礼、用车礼、互联礼。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逸达车型基于方舟架构打造,整体造型精致且运动,具体来看,外观方面,逸达前脸采用了无边框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内部搭配了镂空的点阵式中网,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且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大气。

逸达的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采用了当下流程的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腰线的搭配提升了车侧的视觉长度。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达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在同级中属于领先水平,车内乘坐空间十分宽敞,甚至不输一些B级车。

车尾部分,逸达设计带有一点溜背式的设计感,后备厢末端进行了小幅度的延长,形成了类似鸭尾扰流板的造型,提升了整车运动感,尾灯组则采用了熏黑式的透明灯壳设计,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另外,该车还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营造出偏向运动化车型的特点。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提供源代码数字化前格栅、数字光标LED灯组、大灯高度可调、伴你回家功能、车身下护板、隐藏式天线等。并提供闪光冰晶白、耀动红、钛光银灰、安第斯灰、云山绿共计5款车身涂装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方面,逸达的设计足够潮流、出彩,整体呈现出简约化的造型风格,同时不乏个性元素,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纵向布局的13.2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个中控台则设计为了段落式的造型,进一步提升车该车的立体感。

长安逸达的配置足够丰富,供自动感应尾门、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远程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全车4枚扬声器、OTA车载系统远程升级、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右侧盲区摄像头、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TPMS胎压监测、前排限力安全带等,结合不到9万元起的预售价来看,诚意十足。

在动力上,长安逸达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采用独创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包含350bar高压喷射雾化燃油以及高滚流气道;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WLTC工况下油耗仅5.99L/100km。作为对比,同级同价位多数合资A级车多数为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能难以和逸达媲美。因此总体来说,长安逸达在动力、颜值、空间、配置等各方面都展现出了更强实力,势必会在燃油车市场要与合资车一决高下,当然,凭借8.99万元起的预售价,更多的诚意相信长安逸达会在正式上市后带来,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