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额超亿元 前晨汽车获蔚来资本B+轮投资

2023年02月21日 07:1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前晨汽车宣布获得蔚来资本超亿元B+轮投资。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轻卡及Van等车型的研发、量产和市场推广,以及三电系统,智能网联等核心技术的研发迭代,并加速整合供应链,以及进一步加速国内外市场拓展。

前晨汽车成立仅2年时间,已获得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认可与支持。公司于2020年完成光速中国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2021年获得由创世伙伴资本(CCV)领投、光速中国、货拉拉、启元投资跟投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

前晨汽车量产发售的首款轻卡产品为EC1,全年销量稳居全国前十。继EC1之后,新款全正向开发的新能源轻卡iC1也计划于2023年中旬推向市场。iC1在软、硬件方面再次实现突破,具备车电分离功能,可支持换电及选配自动驾驶功能。未来,前晨还将围绕物流场景推出Van等车型,加速推动物流场景电动化、智能化变革,赋能B端用户降本增效。

目前,前晨汽车已在B端已获得包括货拉拉、顺丰、京东物流、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等在内的头部物流客户的认可和订单。同时,公司也已启动了南美洲和南亚等区域的海外市场布局,加速实现全球市场资源的高度整合和商业化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