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啊,新一代奔驰E53 AMG的动力简直犯规水平

2023年02月21日 08:38: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旗下中大型轿车主力产品 E-Class 车系,现行贩售车款车为 2016 北美车展首度发表的第 10 代车系,并于 2020 年进行车型小改款动作,现行世代至今已有近 7 年的销售周期,而新一代车款也已接近开发完成的阶段,根据外媒报导显示,大改款 E-Class 车系将有望以 2024 年式车型,在 2023 年正式发表。

跟据外媒最新的报导显示,原厂代号 W214 的新一代 E-Class 车系,在外观设定上将延续现行 S-Class 以及 C-Class 的新世代家族风格,内装则采用与 S-Class 相近的设计架构,包含最新世代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与 12.8 吋中央触控荧幕等等,进一步提升内饰配备的科技质感表现。

而在动力配置上,近期外媒则首度披露、测试车已被捕获的新一代 Mercedes-AMG E 53 车系,将首度改采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配置,其在维持 3.0 升直六汽油涡轮引擎的前提下,透过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的导入,除了可进一步提升节能表现外,动力输出亦将会较现行车款更加突出,预计将可提供达到 510 匹最大马力输出,首度突破 500 匹的范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