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奔驰G要来了,还是电动车,就问你心动不?

2023年02月21日 08:38: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1979 年首度发表的奔驰 G-Class 车系,方正刚硬的外型在至今依然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欢迎,现行车款为 2018 年北美车展所推出、车型代号 W463 的车款,而传闻奔驰将推出车身尺码更为缩小的 Baby G-Class 车系已有多年,但始终未获得官方的正式确认量产讯息。

近期据外媒报导指出,奔驰将有意在 2026 年正式发表传闻已久的 Baby G-Class 车系,相较于现行市售的 G-Class 车系来说,其除了拥有较短的车身尺码设定外,在动力性能表现部分也会向下调整,使得 Baby G-Class 车系,将具备较现行 G-Class 车系更平易近人的入手门槛。

在车型配置上,这款传闻中的 Baby G-Class 车系,预计将采用奔驰将在 2024 年推出的全新 MMA 平台所打造,MMA 平台的设计特色即是以纯电动力架构为优先,燃油动力则为次之,与现行以燃油为主、纯电为辅的平台架构有着明显不同之处,且预计将使用于下一代 A-Class、B-Class、GLA、GLB 和 CLA 等车系,而预计与 MMA 平台同步推出的 MB.OS 车载作业系统,也有望搭载于 Baby G-Class 车系。

在动力配置部分,采 MMA 平台打造的 Baby G-Class 车系,则有望优先搭载纯电动力的设定,预计将拥有超过 300 英里(约 482 公里)的续航里程,且受惠于 800V 的高电压架构,Baby G-Class 车系将提供更短的 DC 快充时间,强化纯电车型的使用便利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