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6.78万起 星途瑶光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02月21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悉,星途瑶光将于今日(2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的中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内外饰设计语言,并且在动力上搭载了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78万起。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高度延续了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设计,车头采用菱形无边界格栅搭配横贯式LED灯带,很好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再配合前包围两侧不规则矩形样式的导流风道,充满了“未来机甲”的既视感。

车侧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整体车身,动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配合前后短悬,长轴距的设计,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相当明显。车尾部分,分体式高位刹车灯和后绕流板融为一体,再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781mm*1920mm*1671mm,轴距为2815mm。

内饰部分将简约风格和大屏科技相融合,打造出了充满未来感的座舱。新车中控搭载了24.6英寸双联屏,一体式的曲面设计,视觉相当科幻。内衬部分也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不论是视觉还是触感皆不落档次,体现高档氛围。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将搭载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