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比亚迪海豚到店实车:续航超400km!增多项配置性价比高?

2023年02月21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趋势,关注它的群体也逐渐增多,销量呈现逐渐上涨之势。因其不仅节能,而且后续养护成本低。在国内新能源领域比较有代表性的车企——比亚迪,也是水涨船高,在10万级的纯电动车市场中,旗下的海豚在新能源汽车1月销量榜上,已成功挤掉五菱宏光MINIEV上升至第二名。近日,我们获得一组比亚迪海豚的到店实拍,2023款车型新增量芋泥紫车身配色,对应自由版和时尚版两款,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豚采用海洋美学设计语言,采用封闭式设计,贯穿式U形日间行车灯识别度很高,中间采用黑色饰板装饰,底部中间为长条式进气口,并且新车配备了LED大灯,前包围下方设计更加独特,层层重叠显得非常个性,能够更让年轻消费者感受到年轻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轮廓饱满,C柱采用黑色设计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腰线非常平直凌厉,运用隐藏式门把手,看起来更加简洁,轮毂造型很时尚,轮眉用到黑色饰板包围。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小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125/1770/1570mm,轴距达到2700mm。

车尾部分,设计的精致得体,宽大的扰流板上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是贯穿式的设计,内部透镜设计的清晰有致,点亮后呈现几何折线光源,既精致又科幻。后包围处理的较为立体,强化出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座舱内风格偏向营造简约与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屏幕依然是小尺寸液晶仪表,配合12.8英寸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同时车内使用大量镀铬饰件点缀,看起来更有档次感。而涡轮状出风口、鱼尾造型方向盘、卷轴式空调按键以及拨杆式换挡等设计元素,也都很有创意。

配置方面,车辆相比老款车型新增了胎压显示、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等,同时新车还配备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等等。

动力方面,2023款海豚自由版和时尚版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前置驱动电机,而骑士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290N·m。电池组均配备容量为44.9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前者续航里程420km,后者续航里程401km,并支持快充与对外放电功能

总结:新车整体表现不错,同级别车型中它的轴距很有优势,内部空间很大,而且配置丰富,新增的芋泥紫车漆颜色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续航基也本满足日常通勤以及外出旅行。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有何见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