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全新林肯领航员壹号精彩演绎美式豪华

2023年02月21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作为国内年度唯一的国际A级车展,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吸引了各路车企荟聚,百年豪车品牌林肯汽车也携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在林肯众多汽车产品中,全新林肯领航员壹号展台前吸引了无数参展者驻足。

定位为美式超豪华私享SUV的全新林肯领航员壹号搭载专属的至尊紫搭配梵海蓝双色车身,银紫双拼色22英寸超大轮毂,尽显雍容尊贵、气宇轩昂。此外,基于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打造的领航员壹号,还拥有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车身长达5米66、车宽超过2米、车高近2米,至尊气场无出其右。

不但外观设计气宇轩昂,全新林肯领航员壹号还将“紫气东来”的美好寓意从车外延伸至车内。在全新林肯领航员壹号车内,传爵紫内饰配色一脉相承,凸显“紫意盎然”的尊贵座舱氛围:专属节奏音浪Soundbar后排音响融入参数化设计,将自然与人文之音有机融合,形神具备,气韵合一;高级天鹅绒星光地毯、至臻高级麂皮星海式律动星光顶与星河式透光呼吸饰条遥相呼应,满眼星辉璀璨,伸手即可摘星;一体式中岛升降茶吧,一席一私享,承载中国传统文化中“出行有礼”的至高待客之道;至尊专属建盏茶具,在尽显林肯极尽尊崇的待客之道;真皮饰板以山水画手工刺绣点缀,以行云流水般的高超技法表达“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精神追求……

将极致美式豪华与深厚中国文化完美融合,美式超豪华私享SUV林肯领航员壹号既是林肯的问鼎之作,也是豪车领域里的又一经典之作。通过林肯领航员壹号,人们再次领略到了林肯品牌对巅峰豪华的独到见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