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2008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

2023年02月21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标致2008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对车头和车尾的细节处进行了升级调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很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同时,下方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并在轮眉和侧裙位置配有粗壮的黑色饰板,点缀出些许的力量感。车尾部分,从覆盖伪装的部分我们可以猜测出,新车的尾灯和下包围会有所改变,但是其灯组的造型目前还无法判断。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PureTech汽油发动机驱动的48V轻混系统,提供74kW或101kW的动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