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 V6发动机 全新日产途乐谍照曝光

2023年02月21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疑似全新日产途乐的骡车测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或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且还会推出基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版本。不过新车虽然被称为“换代”车型,但有消息表明全新途乐可能是基于老款架构改进而来的产品。

此次的谍照清晰度有限,有消息称该车型有可能是一台使用现款途乐外观的全新途乐“动力验证测试车”,也就是外观套用老款,但是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等均是改进后的设计,以此来做技术验证。

根据一些相关消息表明,全新日产途乐大概率将会舍弃现款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转而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自2017年以来就一直在开发中,各项指标参数均已全面超越现在的V8发动机。

另外,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也将升级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产品力表现也将高于现款的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对四轮驱动系统进行升级,升级低速四驱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