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牌轻卡首选翼放EC 2.5以六新升级助力卡友开新局踏新程

2023年02月21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对于年后有购车计划的卡友来说,纷纷开始谋划选择自己的创富神器,开始新一轮的创富征程。在车型选择上,车辆的品质和性能是卡友购车时首先考虑的要素,作为蓝牌轻卡的代表车型,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以新动力、新底盘、新车架、新舒适、新智慧、新工艺这六新优势,助力卡友在新的一年里开新局踏新程。

经久耐用“芯高效”,蓝牌轻卡首选

蓝牌轻卡新规最主要的一项技术规范是车辆的发动机排量不得超过2.5升,从而市场上的蓝牌轻卡大多搭载的是2.5升发动机。即使发动机的排量相同,品质和性能也各有差异,带来不同的使用效果。卡友选购蓝牌轻卡时,要综合考量发动机的品牌、性能和品质。

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搭载的JE493 2.5L国六发动机是个不错的选择,其在JE493 2.8L国六机型上进行升级优化,并借鉴五十铃4JJ1发动机技术经验和4JB1成熟技术,使其具备动力强劲、低油耗、低噪音,高效率等特点。同时经过共计4135小时的发动机耐久试验,故障率低。

相比2.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提升9.4%,达到126马力;扭矩提升22.8%,达到350牛米,中低速扭矩提升尤为明显,起步和加速更具优势,能够满足国内多种路况使用和用户需求,是中高端蓝牌轻卡的理想动力。

新底盘+新车架,高强承载稳定性好

作为创富工具车,一款全面优秀的轻卡能带来事半功倍的使用效果。所以卡友选择车辆时,不仅要看动力和货厢,而且得综合考量车辆的底盘和车架。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采用日本五十铃升级换代的轻型专用底盘、五十铃专家调校悬架、高强度钢车架,在承载能力、行驶稳定性、操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有出色表现,即使拉更多更重的货物也稳定可靠,安全省油。

其中,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的底盘基于日本五十铃全新一代底盘开发,在前期设计上进行了大量的仿真分析,不断模拟实车使用工况,满足国内用户对轻卡大承载的需求。通过优化升级,使车辆的底盘与货厢宽度匹配适应,确保车辆行驶状态下稳定性出色。

而决定车辆载重能力的车架,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采用边梁式车架,700L高强度钢是其材料,其中700是抗拉强度,L代表汽车梁,数值越大抗拉强度越好,所以相比同类产品的510L钢材车架,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的承载能力更强。

新工艺+新智慧,提升运营效率

整车故障率低,才能保证运输效率。江西五十铃同步引进日本五十铃轻卡的原装生产线、最新迭代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确保翼放EC 2.5轻卡拥有纯正的日本五十铃全新一代ELF轻卡血统、品质和性能;通过IMM五十铃全球制造管理品控体系,累计85万公里的可靠性验证,严苛的三高测试,保证车辆质量可靠耐用,故障率低。

此外,车辆搭载江西五十铃自主开发的智慧车联网系统,全天候智能监控管理车辆状况,让驾驶者全面掌控车辆信息。企业用户通过车联网实现人、车、货仓的透明化管理,实时掌握车队运营情况,提升整车运营效率达30%。配备BCM车身控制器,保障高效运营管理,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全系标配四通道ABS,制动不甩尾,安全更无忧。

全面打造舒适座舱,缓解驾驶疲劳

驾驶室宽敞舒适,才能更好缓解驾驶疲劳。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的驾驶室宽度最大达2050mm,选配五十铃原装进口减震座椅,更好的包裹性,更好的动态舒适性,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搭配轿车级豪华精美内饰,环抱式中控仪表台、丰富储物空间、NVH静音技术、绒布面料舒适顶蓬等人性化设计,以“满分“舒适缓解用户的驾驶疲劳。

拥有六新优势的让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在一众蓝牌轻卡中更显魅力,想要入手这款车的卡友,别错过这个最好的购车契机,成为“翼”家人,创富一整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