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首款车型内饰谍照曝光,配悬浮中控大屏,有望明年正式量产

2023年02月21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小米,很多朋友就会联想到小米手机以及小米智能家居,毕竟,在手机领域以及智能家居领域,小米有着较高的地位以及影响力,不知道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未来小米汽车能否像在手机领域那般的成功,毕竟,对于小米造车这件事儿,很多车迷朋友们都是持有一种质疑的态度,但是也有不少车迷朋友们十分看好。近日,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小米首款车型的最新内饰谍照图,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量产(内部代号为MS11),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B级轿车,根据上方的最新内饰谍照图来看,该车采用了传统对称式的布局,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较为简洁,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将会配备MIUI CAR车机系统,所以在智能科技感方面,相信应该不会令人感到失望,并且在配置上应该也会较为丰富,由于角度的问题,该车似乎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舒适且科技的视觉感受。

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所见之处皆是“伪装”,基本看不出新车的实际样貌,所以小编也只能通过细节上来进行分析,相信很多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们经常看到的纯电动汽车,一般车头都较为圆润并且短,但是该车车头看上去似乎很长,难不成,它并不是纯电动车型?而是增程式电动车或者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细节的朋友或许会发现,它还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车头引擎盖上面的较高凸起,以及车尾上方的“扰流板”设计,预计该车外观整体设计风格会较为年轻动感,以此来迎合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车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所以后续小编还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当下我们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毕竟,不管是老牌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想分得一杯属于自己的羹,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未来小米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只要价格亲民,并且品质以及续航里程也还不差的情况下,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以及“米粉们”买单,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小米首款车型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