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炮换新装!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硬汉登场

2023年02月21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对于三菱汽车,大家一定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成龙的电影里还是国产车搭配的发动机都少不了三菱的影子,而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的亮相,又一次引爆了市场。

 

说起JDM,老炮买车绕不开的一个品牌一定是Mitsubishi,90年代成龙代言开始,哪怕放到今天,菱帅依旧是年轻人的第一辆性能车;从4G18到4G63再到6G72养活了一个又一个中国车企,而如今老炮实力再进阶,还换了一身帅气的服装重新回到视线,就是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

从外观上来看这次换代的欧蓝德真的变得硬汉许多,这个运用了DYNAMIC SHIELD家族式的前脸看起来还是十分熟悉的,分体式的灯组包括这个大量的镀铬件对于三菱这个老炮品牌来说,是一次大胆且成功的尝试;20英寸的双色255/45/R20的轮圈,确实更有男人味。

仪表台大量运用了软性材质包覆,座椅的形格缝线等等看起来真的挺高级的,而在配置上全新欧蓝德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

动力方面这次更新改动也非常大,全新欧蓝德采用的是4B40的1.5T燃油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加上模拟8挡的钢链式CVT变速箱,能够提供215匹的马力以及280牛米的扭矩;当然了说到三菱,就不得不说这套非常权威的四驱系统,全名叫做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它这套系统通过整合对4WD、AYC、ASC、ABS的控制,并采用了电子差速锁止功能来实现前后轮扭矩的合理分配。每一款四驱车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定位和特征,全新欧蓝德的这一套四驱系统绝对是同级别车型里的佼佼者,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