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大四座,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2月27日上市,值得期待

2023年02月21日 19:0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些年来,由于二孩的政策的推行,6-7座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市面上可以选择的6-7座车也越来越多。最近,6-7座家用车市场再次迎来重磅,这台车就是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它是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呢?一起来看看。

考究的座椅用料,体验感究竟怎样?

五菱凯捷混铂金版的车身尺寸为4875mm×1880mm×1700mm,轴距为2800mm,用于六口之家完全没有问题。在座椅的用料和设计上,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一直在向实用性靠近。首先,座椅采用的是纳米级超纤PU面料,表层加入了手工缝制的菱形纹路,不仅视觉上更具高级感,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了保障。

另外,座椅的填充物比较厚实,从座椅到头枕全方位采用了舒适性海绵层包裹,可以完美的贴合人体腰部、肩部、臀部等。即便是在长途的旅行中,也不会感觉到劳累。

布局设计,究竟有什么奇妙之处?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在座椅的布局上比较讲究,第三排座椅支持隐藏式放倒,在后备厢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如果有自驾游或者露营的需要,在车内放一些装备,或者帐篷这些大物件,完全能够满足。

第二排座椅非常人性化,它可以左右合并拢在一起,秒变亲子座椅。如果需要将两个座椅分开放置,中间就会留下一条过道,成年人是可以正常通过的。除此之外,第二排座椅还支持8向电动调节,提供长达290mm的电动腿托,在乘坐的时候也能够全身心的放松。

在车内,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还进行了细节优化,提供了恒温空调、前后三排独立出风口、USB充电接口、全景天窗等。考虑到第二排有可能会坐宝宝,因此特别设计了水杯放水槽、匹配电视以及平板的放置架。如果在车内需要工作,处理公务,这些配置也可以让乘客保持好的工作状态。

外观设计,是否迎合当下审美?

说完内部空间结构,再来说一下颜值。凯捷混动铂金版前脸采用翼动美学设计,内部的中网结构由点阵镀铬条组成,精致感满满,贯穿式银色装饰条增加了不少视觉宽度,翡冷翠紫的漆面看起来低调却不失内涵,有一种轻奢的美感。

最后,说一下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的动力续航,这台车由2.0L混动专用发动机+320N·m大扭矩电机+混动专用DHT等组成,动力性能能和2.0T发动机相媲美,同时经济性表现也不错,每公里的油费还不到4毛钱。

事实上,五菱一直都比较亲民,推出的产品也都有着强大的产品力,比如五菱星辰和五菱凯捷的市场反响都还不错。而这次的凯捷混动铂金版更是带着诚意而来,称得上是家用车的首选。据悉,凯捷混动铂金版将在2月27号正式上市,顶配版本的价格也不会超过15万,这样来看的话,这台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