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33英寸曲面巨屏,马力比宝马3系还猛!新款凯迪拉克XT4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21日 22:01:06
分享到:

凯迪拉克旗下入门SUV XT4自2018年推出迄今已有5年的光景,日前,凯迪拉克在美国正式发布了XT4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配备进行强化,并拥有33英寸曲面大屏,全车系起售价为37,490美元(约合人民币25.8万元),海外车型将于2023年夏季上市,国产版本预计也将于2023上半年内上市。

2024款凯迪拉克XT4在保留原有的基础轮廓之下,原厂设计师再次对细节进行调整,像是光剑式LED 日行灯更为锐利,同时LED头灯下移至保险杠当中,形成类似分体式大灯但又非常异形化的布局,颇具新鲜感。车尾方面,L字型尾灯保留下来,但内部的灯组经重新调整,而平行反光片则移至两侧并以直立的造型点缀。

车内变化巨大,新车引入了与Lyriq相似的33英寸曲面大屏,并向驾驶座弯曲,以提高驾驶的能见度及可轻易控制的范围。此外,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将在内饰面板中提供木材、碳纤维和铝质材质。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座椅通风/加热,顶配车型还拥有座椅按摩功能;另外还配有语音命令控制AKG Studio的13扬声器等。凯迪拉克还特别新车加强了后座乘坐空间与载物机能,使得XT4的腿部空间达1,004mm,行李箱最大容量达1,385公升。

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拥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安全套件中,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增强型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警报、限速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XT4维持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的设定,搭配9速自排变速箱,可输出235匹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最大扭力。另外新车还具备Active Fuel Management主动式燃油管理系统,可依据驾驶情况自动歇止汽缸,节省燃油消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