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将于2月27日上市 预售价13.98-14.98万元

2023年02月22日 07:0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将于2月27日上市。该车是五菱品牌旗下的紧凑型MPV产品,此前正式开启预售,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98万元和14.9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采用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设计理念,进一步优化车身比例姿态,并且还将提供全新“翡冷翠紫”车色,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695)毫米,轴距2800毫米。

内饰设计方面,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采用“星月蓝白”配色方案,通过高明度低彩度设计,营造出静谧舒适的氛围,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屏。同时,车内将会采用灵活的“4+X”座椅布局,以此来提升空间利用率,后排座椅也拥有腿托设计,进一步提升乘客舒适性。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采用航空级座椅,添加20毫米舒适性海绵层,前排、二排座椅支持靠背180°电动放平,二排座椅还配有贴心的桌板、72°大开角独立电动腿托设计,让二排乘客具有更强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100千瓦,电机扭矩320牛·米,市区油耗4.75升/100公里,综合油耗5.90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