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 91 Futurist计划3月30日生产 4月底举办全球供应商峰会

2023年02月22日 07:07: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FF宣布,将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于2023年3月30日开始生产FF 91 Futurist。按照计划,首批车辆将于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前向首批用户交付。

FF全球CEO陈雪峰表示,“现在,一旦公司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公司就拥有了FF 91 Futurist开始生产所需的所有资金。同时,所有生产设备也均已到位。FF正与众多世界级设备供应商合作,以支持FF在今年4月开始交付车辆。”

同时,Faraday Future计划在4月最后一周举办 "2023年Faraday Future全球供应商峰会",邀请FF的全球合作伙伴共同见证FF 91 Futurist生产交付的历史性里程碑,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分享公司的共同目标和成功的喜悦。在本次供应商峰会上宣布新的共享业务计划,包括 "FF Industrial Chain Strategic Alliance" (FF产业链战略联盟) 和 “FF Supplier Par” (FF供应商伙伴),通过产业链资本合作分享FF智能电动出行的成果和利益。

公司还确定了特别股东大会的日期,本次特别股东大会定于美国西部时间2023年2月2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2023年3月1日凌晨1:00)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