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纯电轿车最新谍照 最快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2023年02月22日 07:07: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全新纯电轿车最新谍照和最新消息,官方表示将会在2023年晚些时候带来新车的更多预览信息,同时该车还有望于2024年投产,将会成为奔驰最新的入门级纯电轿车产品。

此前,奔驰全新纯电轿车曾被称为是EQA、CLA的继任者,未来或许会继承“EQA“名字,但是考虑到奔驰的全面电动化转型战略,并有可能在未来放弃“EQ”命名方式,因此新车未来或许会有其他的名字或延续”CLA“名称。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奔驰未来还将开启产品架构精简策略,有传言称奔驰A级两厢版、奔驰A级三厢版和奔驰B级未来可能会消失,最后或许仅会保留CLA、CLA猎装版、GLA和GLB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奔驰全新纯电轿车将会采用奔驰的最新设计理念打造,拥有更具辨识度的整车设计,车身造型预计会采用融合轿跑车的溜背元素,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内饰设计也会进一步提升科技感,预计会搭载MB.OS车机系统。

奔驰全新纯电轿车预计会基于MMA架构打造,就像Vision EQXX概念车一样,预计量产车也会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未来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车型,预计搭载80千瓦时电池组,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可能在5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