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3至6月置换新能源车最高有3000元补贴

2023年02月22日 07:07: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重庆市研究制定了《重庆市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推动经济企稳恢复提振政策措施》,针对促进汽车消费的建议,其中提到了3至6月置换新能源车,最高有3000元补贴。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重庆市为了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扩大内需,在新能源车消费政策方面,将会推出3月1日至6月30日,个人消费者置换新能源乘用车的,给予每辆车1000-3000元补贴的政策。

此外,在交通运输方面,重庆市还将对进出市内西部陆海新通道、中欧班列集装箱的主要装车点和集货点集装箱运输车辆,享受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6折优惠,此举预计对于重庆市汽车制造业的产销也会带来促进作用。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重庆市发布《重庆市推进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及服务行动计划(2022—2025年)》,其中提及到2025年全市要建成充电桩超过24万个,新建小区将全部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