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卷出新高度 凯翼昆仑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22日 09:0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自主品牌10万级SUV市场的内卷程度无需多言,比配置、拼动力、强调越级体验,各品牌相互摩擦。不过主要的车型品类也大多集中在紧凑型SUV,真正能实现空间“大一号”体验的中型SUV并不多,如果再把高配置水平的要求加上,选择更是所剩无几。不过今天带来这台凯翼全新SUV却做到了兼顾,甚至还有同价位车型很难具备的设计高级感,在颜值上卷出了新高度,新车车名也很霸气,定名神山“昆仑”。

外观:设计美感十足

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很少有车企会在设计上花费精力,便宜走量的车,相信消费者不会有太高要求,所以导致这些车型普遍充满“土味儿”。但在凯翼昆仑上,却有了一眼惊艳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对细节的把控,无论灯组还是运动包围,都极尽精致和完善,在同价位的车型当中绝对是出类拔萃的。

内饰:细节有惊喜

内饰层面属于目前非常主流且不会出错的风格,不过凯翼昆仑加入了一些自身的巧思和想法,如集成在方向盘上的启动/熄火按键和驾驶模式调节按键、整体偏向驾驶员的操作区以及水晶挡杆,细节有惊喜,不会让驾驶员感受到枯燥。

动力:提供1.6T/2.0T燃油动力和1.5T插混动力

竞争力分析:爆款潜力 提升品牌声量是关键

总结:以全新i-FA模块化平台为依托,凯翼昆仑打造了同以往凯翼品牌旗下车型完全不同的焕新体验。无论是家庭用户在意的实用空间、配置水平,还是年轻用户更注重的动力表现和智能化配置,凯翼昆仑都展现了超过20万元车型的产品竞争力,同级卷王“实锤”。另外,它出色的设计水平,也更容易让消费者留下印象。新车爆款潜质十足,不妨一起期待下它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