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7000辆发售!坦克300黑化特别版曝光 预售33万起

2023年02月22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能把“一鱼多味”的玩法玩到极致且取得不错成就的车型不多,保时捷911就是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而在国内,有这么一款车型,本身它的定位是冷门的,但它的到来却掀起了一股“硬派风”,得益于它的那股不设限的劲儿,在局限的范畴内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

它就是——坦克300!(更愿意把它称之为“百变坦克300”)

而就在近日,根据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信息了解到,坦克300赛博骑士已完成申报。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酷炫的黑武士设计风格,多处采用带有黑化元素,与此同时在选装配置方面也带有大量极具个性化的选装配置,极大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新车届时将会以限量7000台的形式发售,首批次仅为5000台,预售价区间为33-35万元。

一分钟了解新车:

1.个性黑武士设计风格

2.原厂自带浮夸尾翼造型

3.内饰配色大胆创新

4.搭载2.0T+8AT动力单元

外观方面,坦克300赛博骑士版采用了更具神秘感的黑武士设计风格,大体的造型设计仍旧与标准版维持一致,着重体现在诸多细节的变动当中设计,并且搭配了大量激进的外观套件,凸显出它的独特性。

最显而易见的当属是机盖上方隆起的类进气口的设计,这种设计常见于带机增的美式大V8的车型身上出现,虽然新车并非机增车型,但放在坦克300这种硬派SUV身上并不显违和,反倒显得更加的硬核!

此外,下半部分全新的三段式的包围设计在熏黑元素的加持下,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的激进。更有趣的是,在包围的两侧带有“Y”字型的LED灯组设计,当车辆处于熄火状态或打开车门状态时会点亮,赋予了一定的科技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增了全新的宽体设计,使得整个车侧显得更加饱满,硬派气息更加浓厚。

与此同时,新车也换装带有的熏黑元素21英寸多幅式轮毂,为新车赋予更多神秘气息。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多款不同样式的轮毂可供选装,消费者们能够根据身的需求进行搭配。

尾部设计更有看点,新车的尾部同样为其配备了一款三段式的后包围,同时也采用了赛博坦克同款造型的备胎罩,前卫感十足。

但为了与此前的赛博坦克做出区分,新车配备的了一只战斗感十足的碳纤维后尾翼,吸睛度变得更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967*1954mm,轴距为2750mm,相较于其它版本的坦克300,反倒是变得更小一些。

选装配置方面,新车的车顶、前格栅以及侧裙处会带有一定个性化配色可选,进一步展现出特别版车型独特的一面,同时也很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坦克300赛博骑士版本的内饰布局基本与其它版本保持一致,均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摸屏以及炮筒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整体以简约为主。

但赛博骑士版本在配色方面则更加大胆,分别提供黑蓝和黑橙两种高对比度的颜色搭配,更具吸睛度。而在用料方面更是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并辅以高品质的皮质搭配,展现出独特的“赛博气息”,这是赛博骑士版所想要的结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仍旧是咱们熟悉的代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配有分时四驱系统。

坦克300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根据其预售价格来看,它所面临的竞品会是JEEP牧马人、北京BJ40等车型。坦克300赛博骑士版本作为坦克300特别版车型,它更突出的地方在于,它是一款精准地针对性地瞄准某一细分人群而诞生的产物,所有的设计所营造出的氛围都是为它们而来,精准地为他们解决痛点。

JEEP牧马人

指导售价:44.99-55.99万元

北京BJ40

指导售价:15.98-27.29万元

坦克300这款车可以说是一个传奇,不仅带火了比较冷门派越野SUV,更是凭一车之力延伸出多种能够适用于不同消费者需求的版本,它可以很硬派,也可以很精致,更可以很赛博,面孔是多变的,但初心不变,为的就是给消费者提供出最适合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