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戈蓝移植2.5双涡轮+四驱,从“伊拉克车况”变身成走街范“靓仔”

2023年02月22日 11:35: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三菱戈蓝,它的名字已经淡出车迷的视线很多年,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款车的存在,虽然如今的它很冷门,但它的改装潜力很大,在改装圈中总会有大佬来让大家见识见识的!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西安车友李金明带来的三菱八代戈蓝EA2A改EC5A 1998年后期款。

"这辆戈蓝是我在2020年时购入的,当时的我还在开菱帅,误认戈蓝是进口菱帅的缘故,想着一定要买一台!然后花了8000块,买了一辆‘伊拉克战损’版的,还从福建运到了西安。"

"车买回来后就开始对它动手了,先是将它‘掏空’然后喷漆喷漆、各种以改代修,从4G63换到6A13TT手动四驱,这辆车在我手里基本没停过!"

"以前的状态就不和大家一一介绍了,下面来看看来目前车子的状态吧!首先是行走方面,替换了各种底盘件,换上了D2绞牙避震、ENKEI RPF1轮毂搭配上倍耐力P0轮胎,轮毂里面还藏着一套AP5200刹车。"

"外观方面,换上了VR4套件、开孔引擎盖,喷上了一身黑色的杜邦全车漆,整体的搭配看起来很是战斗,很有‘烂仔’的感觉!"

"动力性能方面,目前使用的是一台6A13TT 2.5双涡轮的发动机,还换上了手动变速箱、一郎竞技离合器套装、Greddy中冷、HKS SQV泄压阀,还有VR4的后桥、后差速、传动油箱,这才对得起那战斗的外观嘛!"

"内饰方面,做了个简单的翻新修复,一些部件包覆上了绒布,还换上了个EVO 9的方向盘来增加驾驶乐趣。"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费用大概花了7万多,选择这样的改装风格是因为这车本身就带有一种‘杀气’,那就让它更运动吧!"

"因为这辆车是出自自己手改的,所以我对它任何地方都很满意!如果硬要挑毛病的话,就是很多地方已经生锈了,但这也丝毫不影响我对它的喜欢!"

"最后,这辆车我会不断的提升它的动力、进化它的外观!特别是动力方面,因为动力就像是钱包里面的钱一样,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