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28万元起,星途瑶光正式上市

2023年02月22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2月21日,星途旗下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的全新中型SUV——瑶光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万-20.28万元。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瑶光采用了全新“光之美学”设计语言,中网无框设计的菱切格栅与两侧X型星舰式日行灯,看起来设计感极强。车身侧面,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搭配上流畅的腰线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在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层次感还不错,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提升了科技感。再加上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浅色的内饰颜色点缀,整体档次感也还不错。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调腿托、头枕音响等功能,副驾位置增加了电动脚托以及5种模式背部气动按摩,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拥有7度电动无级可调和独立新风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WLTC工况油耗为7.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