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吉利豪越L:15万就能落地的2.0T中型七座SUV,开起来怎么样?

2023年02月22日 14:04: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今天我们驱车200多公里来到了,从贵阳市区出来钓鱼。开的是什么车呢?就是我身后这台豪越L,吉利全新的中型七座SUV。那么问题来了,豪越L能满足钓鱼大师们的需求吗?今天咱们就来研究研究。

首先,钓鱼要带的东西,各类渔具,肯定都要能装的下,如果满载而归,对车辆的要求就更高。

豪越L在不放倒第三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是628L,放倒第三排,也非常平整,容积能扩展到2360L。就这都还不够的话,豪越L还有一手,第二排独立座椅也能放倒,还是平的。铺个大床都行。

所以,甭管钓起来的是啥,反正钓鱼佬永不空军。这么大的空间,你随意发挥。

其次动力要好,通过性要强,不能跑的比别人慢,越早到钓的越多。

动力方面,豪越L全系搭载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悬的设计。底盘有韧性,日常生活中应对城市道路、高速道路以及非铺装路面,都游刃有余,再加上车辆离地间隙较高,通过性也比轿车更好。而且在高速状态下,100公里时速往后,加速仍然有劲,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当然,动力强确实是好事,但也要考虑燃油经济性。不能让我顶着十几个油开车吧。豪越L的官方WLTC综合油耗是7.62L,实际驾驶会稍微高一点,毕竟它是一台七座中型SUV,这个动力,这个油耗也是正常情况。

当然出来钓鱼除了自己要打扮的帅,座驾的颜值要高,内饰也要给力,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豪越L的外观和内饰。

外观方面,豪越L前脸有大尺寸的冰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相对细长的大灯组,整体的气势还是很足的。侧面来看,车型较高,配合19寸的漩涡式轮毂,也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mm,轴距2825mm。虽然是2+3+2的车内布局,但是空间方面并不会显得局促。车尾部分不仅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还有车顶扰流板和双边排气。

内饰方面,豪越L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配有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车内用料也很有诚意,搪塑、软质包覆都有,整体的质感非常高。

豪越L的第二排座椅为独立设计,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调节,后排地台纯平,有不错的乘坐体验。而第三排座椅靠背较厚,座椅较宽,可以轻松应对短途出行。

其实豪越L,不仅能满足钓鱼大师们的需求,也更适合家用。有空间、有配置、有动力,顶配售价也不到15万元。要是对智能配置要求不高,推荐购买中配车型,落地更偏,实用型配置也不少,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你别说,就这台15万级的自主品牌中型SUV,就算是和30万的汉兰达来作比较,也是有优势的。

吉利对于L的定义一直不是简单的加长,而是在原车基础上,打造一辆全新车型。用颜值更高的外观、更大的车内空间、更强的动力、以及更好的乘坐体验,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痛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