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智能商用车+智慧运力解决方案 长城汽车开启商用车业务

2023年02月22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月22日,长城汽车旗下如果科技正式公布业务方向,在森林生态赋能下,如果科技将全面开启长城汽车商用车业务,以新能源商用车为切入点,助推运力行业清能(清洁能源)化、智慧化发展,助力运力行业革新。此举标志着长城汽车正式进军商用车领域,将为用户提供新能源智慧商用车以及智慧运力解决方案。

新能源智能商用车+智慧运力解决方案 <a href=长城汽车开启商用车业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66A51F81AC4F1125B93671669C619560C338AF3A_size583_w630_h391.png">

新能源智慧商用车+智慧运力解决方案,如果科技的破局之道

“双碳”政策的提出及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加剧,正在驱动运力行业迎来全新一轮变革。而清能化与智慧化,就是这一轮革新的发展动力。如果科技正是在此时代机遇下乘势而生。如果科技定位为全球领先的清能智慧合作伙伴,致力于通过“新能源智慧商用车+智慧运力解决方案”的创新一体化服务实现业务破局,赋能用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商用车运输效率,加快我国运力行业向“低碳”,乃至“零碳”发展的前进步伐。

在车端,依托长城汽车的前瞻技术布局,如果科技确定了多条技术路线并举的发展策略,氢能、纯电、混动三轨并行,抢占商用车新能源技术制高点。同时,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等全维度智能化领域,如果科技也在进行创新性尝试,未来将提供不同场景智慧化定制产品及服务。

在解决方案端,如果科技将依托人工智能及大数据能力,打通运输过程中干线、倒短、城配、补能等多场景数据,实现运力行业全链路降本增效。

新能源智能商用车+智慧运力解决方案 <a href=长城汽车开启商用车业务"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64B53999645A7298B1C08DC00E300C96457D6921_size637_w629_h354.png">

示范运营项目+定制化全场景服务,如果科技的务实之举

当前,如果科技已结合业务方向部署多个示范项目。其中与河钢集团河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的氢能示范项目已开始运营,如果科技旗下新长征1号重卡氢能牵引车首批20台已完成交付,整个项目预计投运200台。同时,如果科技还将以新能源商用车为枢纽,提供全场景定制化服务,与河钢工业技术共建数字化管理平台,打通“人、车、货、场、仓、路、费”全链数据,实现全流程、全场景智能化监管。

此外,其他示范项目也将在今年陆续开始运营,如果科技旗下长征汽车近期将有上百台新能源重卡陆续交付。通过大量示范项目运营,深度挖掘用户真实需求,结合行业样本数据与应用数据对比分析,实现智慧运力解决方案的不断迭代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