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锐界L官图发布 车长增至5米

2023年02月22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福特官方微博获取到了全新锐界L的视频。新车也将在明日(2月23日)迎来首发亮相。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车身尺寸全面增加,并首次引入了混动系统。根据此前消息,纯燃油版车型有望于4月正式上市,混动版车型预计7月上市。

从视频截图中,看外观方面,锐界L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年轻。细节方面,锐界L配备有分体式前灯组,两侧大灯之间还有一条LED灯带相连接。点阵式的中网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此外,锐界L的前包围造型运动感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细节方面的精致感也有所增强。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扁平化,搭配熏黑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匹配全新设计的后包围,混动版车型在尾部左侧镶嵌了“Hybrid”标识。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