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官宣:新款EQS上市,88.1万起售,配置升级,最高续航849公里

2023年02月22日 16:2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新车评网”,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EQS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8.1-133.9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不过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观上,新款奔驰EQS依旧延续了奔驰EQ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辅以大尺寸车标LOGO,辨识度非常高。两侧大灯组与中网融合,中间通过贯穿式灯带连接,整体感较强。新车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加上整个车头呈现低趴宽体的姿态,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优雅、修长。溜背式造型呈现出动感的姿态,侧窗沿边以及侧裙等细节部分辅以镀铬饰条点缀,提升精致感和豪华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7(5224)/1926/1512(1517)mm,轴距为3210mm。

尾部造型非常简洁,黑化的小鸭尾造型,尾灯组依旧是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后包围则采用大面积的黑亮装饰件,提升尾部的视觉层次感以及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款奔驰EQS配备了大尺寸曲面屏,屏幕采用了OLED技术,无论是分辨率还是实际显示效果,都非常清晰细腻。另外,新车座舱内还增加了大量皮革材质、实木饰板以及金属镀铬饰件点缀,进一步提升整个内饰座舱的精致感和豪华感。

新车在配置方面做了一定优化调整,比如在EQS450车型上标配了后排座椅的电动调节、通风等,同时标配了后排侧气囊。而EQS580车型上标配了手势控制、香氛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QS继续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搭载了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80千瓦。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下拥有720公里、813公里以及849公里三种续航。值得一提的是,EQS 580 4MATIC车型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为4.4秒,极速200公里/小时。那么关于这台2023款奔驰EQS,你看好它的市场表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