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A级车密集排兵布阵 逸达月销万辆只是及格线|汽势新车

2023年02月22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弛

长安汽车在A级车领域所排布的价格颗粒度越来越小,紧随UNI-V之后,逸达开始接续布局10万元左右市场。2月21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逸达预售价格8.99万元至11.09万元,而10.89万元是UNI-V的起售价,两车的价格重合度仅为2000元。

虽然刚刚开启预售,但当天就公布了先享礼、金融礼、置换礼、用车礼、互联礼等众多订购权益,今年的A级车的价格血拼从预售就已经开始。逸达注定是为销量而来。

发布会现场,为传递对美好生活的价值主张,长安汽车还深度融合抖音IP《我们的民谣小镇》,特邀IP主理人——水木年华来到现场为产品证言,还有深受喜爱的民谣组合-房东的猫现场表演,嘉宾们通过倾情献唱与话题互动的形式,传递“美好生活有逸达”的产品内核,触发用户内心情感共鸣。

逸达延续了长安家族经典的无边界前脸设计,低矮的身姿更适合年轻用户,新车外观科技、简约。

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名为“纵横万象”设计语言,整体样式极具年轻化。前脸采用了无边框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镂空点阵式处理,搭配两侧纵向布局的通风口以及黑色前包围,增强了前脸视觉运动感。车尾配备了上翘的小尾翼,而且尾翼还采用了单独的黑化处理,搭配下方矩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属性。

在内饰方面颇有造车新势力的风格,超大智趣交互双屏,每一程尽享“智”在,内饰细节质感满满。悬浮式镂空中控台,处处得心应手,扁平化的液晶仪表造型新颖,上下平底的双辐式方向盘运动风十足。

逸达搭载新一代全场景智慧交互系统,内置MTK 8666芯片,同时采用讯飞飞鱼4.0生态,不仅拥有强大的语音控制和语音识别率,还有手势控制、车外灯光秀等功能,支持OTA升级,逸达配备了DMS驾驶员监测系统和IMS乘客检测系统,可以监测驾驶员疲劳程度以及儿童安全等功能。

所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WLTC综合工况下油耗低至5.99L/100km,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并存。 配合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不仅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更快、质量更可靠,还能更好地应对中国复杂的道路情况。

得益于方舟架构的强大支持,逸达拥有低重心、高刚性等特点,底盘紧凑感强,舒适不颠簸,同时塑造更大的顶部空间和更宽阔的前方视野,只为带给用户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逸达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未上市价格战就已打响,从产品平台到外观颜值全面进阶升级的逸达必定要在A级车领域有所作为,毕竟UNI-V去年用10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10万辆的销量,处于更低价位的逸达,2023年将用9个月左右的时间冲击到什么样的高度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