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为91.05万元起,全新EQS纯电SUV上市

2023年02月22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全新EQS纯电SUV在中国市场上市,三款首发车型包括EQS 450+纯电SUV、EQS 450 4MATIC先锋版纯电SUV及EQS 450 4MATIC豪华版纯电SUV,售价为91.05万元至110.05万元。

作为梅赛德斯-EQ家族EVA纯电平台下诞生的首款SUV车型,全新EQS纯电SUV也是同级首款正向研发大型豪华纯电SUV。

外观上,在梅赛德斯-EQ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基础上,全新EQS纯电SUV运用更多光的元素,比如在56英寸的“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之中全系标配的发光星标,横贯车身的“时空之环”日间行车灯,首次采用三个锐利的三角形照明单元,与车尾贯穿式的3D螺旋式尾灯遥相呼应,并且全系标配动态星徽迎宾灯。

车内,全新EQS纯电SUV全系标配宽度达1.41米的MBUX超联屏,其中EQS 450 4MATIC豪华版的中控储物箱饰板和两侧扶手饰板还采用铝制星徽棕色木兰木饰板。

全新EQS的长度超5.1米,轴距超过3.2米,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除第一排外,其他座椅均可灵活放倒,EASY-ENTRY出入功能可一键调节座椅位置,让第三排乘客轻松进出。

全新EQS纯电SUV采用EQ家族化的“弓形车身”设计,拥有低至0.26的超低风阻系数。动力上,其搭载总电量达111.8千瓦时的NCM 811电池组,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达742公里。新车配备前后永磁同步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5千瓦,峰值扭矩为800牛·米,零百公里低至6.2秒。

同时,新车还搭载奔驰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提供低至16.2千瓦时的百公里电耗。在补能上,新车支持最大145千瓦的充电功率,可在最短37分钟内,将电量从10%补充至80%。

四驱版本车型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4MATIC。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配合自适应减震系统,可对每个车轮的减震特性进行独立调节,再加上配备的最高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令这台大型豪华纯电SUV如紧凑型轿车一般灵活穿梭。

在智能配置方面,全新EQS纯电SUV搭载最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零层级界面,将导航、气候调节等重要功能始终置于桌面之上。而高德定制导航、带实景穿越的平视显示系统等,让导航指引一目了然。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表示:“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共6款全新纯电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打造全面覆盖新生代豪华、核心豪华、高端豪华各大细分市场的17款新能源产品矩阵,持续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升级的可持续豪华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