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朝阳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

2023年02月22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2023年2月20号北京朝阳捷尼赛思中心盛大开业,将为北京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非凡体验。作为捷尼赛思品牌布局华北的重要基石,该店由华北地区最具实力的汽车集团森那美共同运营。

北京朝阳捷尼赛思中心占地面积3337平米,在其中,捷尼赛思中心提供定制化购车咨询、车辆交付、车辆保养以及其他售后服务。秉承独创的“捷尼赛思伙伴理念”,消费者在每一次与品牌的互动中,都将获得一对一尊崇的服务体验。店内独具匠心的“捷尼赛思咖啡”、“捷尼赛思下午茶”等服务,在细节处提升客户感官。同时,北京朝阳捷尼赛思中心将打造主题门店,并定期举办生活方式主题沙龙或体验活动。

此外,北京朝阳捷尼赛思中心在后期将为在店购车的每位客户赠送数字藏品,为汽车生活注入科技色彩。未来,依托数字化运营模式,北京捷尼赛思中心还将通过元宇宙、区块链等技术,通过数字盲盒、实物盲盒等多种形式,丰富线上线下体验,共同打造用户社群文化,开展新鲜有趣的体验活动,展现品牌倡导的生活方式与时尚态度。

捷尼赛思已在中国市场推出豪华运动轿车捷尼赛思G70、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和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三款车型,并于上海、成都、南京、广州、杭州、重庆、苏州和北京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