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48V电机,新款宝马X5 M和X6 M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22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宝马X5 M雷霆版与X6 M雷霆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两款新车在各自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新的格栅造型以及大灯,并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了48V电机系统。

从图上来看,两款新车在各自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新的格栅造型以及大灯,多处细节加以黑色处理,前轮内部还配备了6活塞制动卡钳,运动效果拉满。

进入到车内,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宝马风格,12.3英寸+14.9英寸的双联屏设计抢眼,内置iDrive 8系统,并提供更多的碳纤维装饰以及桶形座椅,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了48V电机系统,这也是宝马M部门首次引入48V电机,其与发动机最高可共同爆发出460千瓦的动力输出。

此外,新车配备的M 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前三个挡位齿比更密,并优化了液压调节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