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L官图发布 明日实车亮相

2023年02月23日 07:1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全新锐界L官图。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锐界L除了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加长,并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可选。据悉,全新锐界L将于明日实车亮相。

全新锐界L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车头换装为分体式大灯,并与硕大的进气格栅进行了融合,拥有很强的一体性,特别是贯穿风格的日行灯让其看上去有着很强的新能源车型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C柱部分采用了特殊造型处理,进一步增加时尚感。车尾则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并采用熏黑时设计,尾排则为隐藏样式。位于尾部左侧的Hybrid字母标识则可以证明其混动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00mm×1961mm×1773mm,轴距2950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明显增长,轴距长了100mm。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L 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混动版搭载由最新第5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额定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 N·m。

这套全新的混动系统采用高效的高速扁线油冷双电机、电控制器等高度集成的电驱系统,高集成、轻量化低镍三元锂水冷电池组,使全新锐界L 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1升,一箱油续航超一千公里。

动力分流技术方面,使用一套行星齿轮机构将发动机和发电机进行耦合,从而实现在功率的输入端做到功率分流。整车控制系统VCU对发动机和电机的最佳效率进行精确计算,自动匹配最佳动力输出模式,使整个混合动力系统始终运行在综合效率最优的区间,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平衡。

所配备的全新低镍NCM111三元锂电芯热扩散风险低,使用寿命持久,技术先进的一体式高效水冷系统,提供高效的散热性能。高度集成,电池包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装配更简便安全。通过过充、针刺、海水浸泡、盐雾、跌落、高低温冲击、循环寿命等多项超国家标准的严苛测试,保障极端情况下电池的正常、安全运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