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多品牌2023年新车计划 埃安Hyper SSR/丰田bZ新车等

2023年02月23日 07:1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广汽集团公布了其子品牌2023年的新车计划,包括埃安、传祺本田丰田多个品牌新车。

广汽埃安

Hyper SSR/Hyper GT及AION系列年款

据悉,广汽埃安今年会密集推出多款新品,除了AION系列的年款,旗下高端品牌昊铂Hpyer系列将有三款新车型上市,其中包括此前一亮相即令人惊艳的纯电超跑Hyper SSR,以及Hyper GT。

此前于广州车展发布的Hyper GT得益于AEP3.0平台、星灵架构及AICS智能底盘技术,能够轻松实现4s级零百加速、百公里制动距离小于35米、转弯半径小于5.3米等。在智能驾驶领域,Hyper GT搭载3颗可变焦激光雷达以及风云三号红外遥感技术,能够准确预判路况及障碍物并覆盖雨雾、沙尘等极端场景。

广汽传祺

全新车型/PHEV车型/GS3· 影速

广汽传祺2023年计划推出1款全新车型和2款PHEV车型,与此同时,此前已开启预售的GS3· 影速也将上市,其预售价8.8-11.2万元。新车继续主打小型SUV市场,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具有极强的前卫感,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

广汽本田

全新雅阁等重磅车型

广汽本田表示,除了刚刚上市的ZR-V致在e:HEV和即将上市的型格HATCHBACK之外,还有更多重磅车型上市。不过目前并没有公布具体新车信息,不过通过申报图来看全新雅阁和其混动车型将会在今年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

12款双擎产品/bZ品牌新车/第二代Mirai

广汽丰田预计将在2023年发布并升级12款双擎产品,实现TNGA车型全系电混化,首批2款车型锋兰达及凌尚将采用全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纯电领域,bZ品牌将导入一款由广汽集团、丰田和广汽丰田共同开发的新车型。此外,广汽丰田还将导入第二代Mirai氢燃料电池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