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全新设计风格/或定名G6

2023年02月23日 07:1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互联网曝光了一组小鹏汽车全新SUV内饰谍照。新车内部代号F30,中控屏上的信息显示新车或定名小鹏G6。在去年三季度小鹏汽车电话会议上,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将于2023年推出一款售价在20-25万元区间的中型SUV。

曝光的内饰谍照显示,相比于小鹏G9,小鹏全新SUV内饰造型有着不小的升级,包括采用全新造型黑白拼色方向盘,方向盘左右两个区域由上下滚轮和按键所组成。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内嵌式液晶仪表,位于中央位置的中控大屏变得更为轻薄,预计小鹏全新SUV未配备小鹏G9车型上的副驾驶娱乐屏。我们注意到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下方为两个无线充电模块。

值得一提的是,流出的图片还曝光了小鹏全新SUV的造型,虽然图片清晰度有限,但可以看出小鹏全新SUV前脸采用与G9相同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包括配备分体式大灯与封闭式格栅,预计同样配备激光雷达。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流畅的车顶轮廓从B柱缓慢向下倾斜,用时还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造型则看上去十分圆润,尾灯组点亮后则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有消息指,小鹏全新SUV将基于全新F平台打造而来,车长预计与P7相差不多,在4.7m左右,除了拥有更强的自动驾驶能力外,未来将全面对标特斯拉Model 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