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满满 全新奔驰E级内饰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23日 09:0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取了全新奔驰E级内饰图片。新车将会采用与奔驰EQE、EQS相似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春季全球首秀,年内国产车型完成换代。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奔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三联屏内部将搭载MBUX Entertainment Plus系统,无论是视觉感官还是操作便利性层面,都将有大幅提升。同时,奔驰家族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被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所替代,而少量的物理按键则被安置在中控屏底端。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主动环境照明”功能,该系统可随着音乐的变化,内部灯光也将进行同步调整,为车内乘客带来沉浸式体验。同时,车机新系统可兼容Tik Tok、游戏、办公程序以及浏览器,在播放娱乐节目时还会自动降低亮度,以免对干扰驾驶员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新系统还将提供一个自拍摄像头,可在车辆静止时使用,并且还可参加视频会议。

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级将会提供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