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IP范十足的奔驰E级W212,改装让车子变得更加年轻、更有气质

2023年02月23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奔驰E级奥迪A6、宝马5系,在路上经常可以看到这几款中高级豪华轿车的身影,但很少见到有改装后的他们,其实这些车玩起改装来都不差,可以轻轻松松让车再提升一个档次!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济南车友李维克打造的VIP范奔驰E级

"这是一辆2015款的奔驰E260L,末代W212。是我在2016年时购入的,当时出来工作了几年,也有点存款了,然后加上家里人的赞助后将它拿下了!至于为什么选择奔驰嘛,那是因为《头文字D》,大家DDDD。"

"买车后并没有开始玩改装,原厂的状态保持到了2022年,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到了而立之年,觉得自己还有着年轻人的热情和对车子的喜爱,于是决定让车子重新焕发光芒"

"一开始我并没有盲目的去改装车辆,我也不希望自己的爱车在行驶的路上被莫名的拦下,所以先是要先研究要怎么改!就在研究各种案例的期间,我的朋友跟我说;‘你这么有洁癖的人,不如玩VIP风吧,相信会有很不错的效果!’随后我就去查阅各种日本VIP改装的资料,经过一番研究后,定了一套博德S1绞牙避震回来开始尝试。"

"我喜欢简单,但又能体现出自己个性的改装风格,于是在轮毂方面我选择了一套Vossen CV3的双片锻造轮毂,五幅的造型很简单,电镀的漆面很个性,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避震和轮毂安排好后,还安排了一套TTSPORT的前6后4刹车上车,将轮毂里塞得满满当当的!"

"后来由于绞牙避震的通过性有限,最后还是选择了上气动,一套Magic AIR气动就这样上车了。"

"外观方面,改装了一套行政前包围、AMG后唇+4出尾喉,还贴上了一身高亮度的TPH亮黑膜,整体效果和我预期的一样,改件让车子提高了一个档次,高亮的膜让车子变得更加年轻!"

"改装就是会越来越上瘾,当外观达到自己的目标后,我开始对进排气下手了!换上一套Mach5 200钼头段、RES中尾段+Air Speed碳纤维进气,声浪和效果先不说,就这机舱内满满的碳纤维看着就很香!"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前后的改装花费了11万左右,我对这辆没有失望和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么自信!"

"在这里要感谢一下我的朋友,一位之前在同一个企业上班的朋友,虽然最后我们选择不同,但我们一样喜爱车子,让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如果没有他在改装路上的帮助,相信我会走很多的弯路。"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改装下去,外观已经达到我的要求了,接下来就是对内饰的改装,也相信这辆车能陪我走过更多的岁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